haha超久沒有來發文的啦
但是今天收到一個超級想分享的東西
所以潛水許久的我浮出水面了

某天在IG上發現小左手的IG
覺得他畫的圖都超可愛,而且還自己設計手帳!
當下看到超級想買的,無奈早已買好MUJI的...
後來有天小左手在IG說要販售10份限定福袋,
購物狂魂上身~順利的搶到一咖

 小左手 Bittyleft 
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tty.left
Pinkoi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bitty-left

(已售完)每包福袋$300/運費$30,全新/二手的東西都有
實際運費是$60(就知道有多少東西了!)
可以選擇是要文具居多或玩具居多,我是標準文具控所以選擇文具居多
很幸運的我這包裡都是文具唷~超開心的!
連包裝都超級可愛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

IMG_1757 

1.迪士尼筆袋

因為我的彩色筆是放在袋子裡的,所以這剛好可以拿來裝彩色筆^^
大小容量都很OK,把我的彩色筆全部裝進去囉!
IMG_1740  

2.紙膠帶(共8個)
WOW!!!我是個超級紙膠帶控,只要每次到文具店看到一定都看很久
男朋友都會在旁邊說:好了~走了~(因為我買了超多紙膠帶,目前為止一個都沒用完)
但我都會覺得紙膠帶就是要有很多個,這樣做手工的時候才會很繽紛啊~
所以收到紙膠帶大軍覺得超開心的其中兩個還是MT的唷
.IMG_1744  

3.小印章
寫手帳時候可以蓋,而且印章好像就是上班族生活的寫照
遲到啊~休假啊~出差啊~這樣子可以蓋在手帳上面
除了第三個的"出"快沒水之外,其他三個水都很多(覺得很難掌控力道)
IMG_1750  

4.筆組
也是畫畫跟寫手帳的好幫手們
不過不太明白右邊那隻藍色的用途?
IMG_1745  

5.馬年貼紙50入
雖然馬年已經過了(飄),但這類型的裝飾貼紙還是可以好好發揮
除了紙膠帶外,貼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
IMG_1751  

6.TOY STORY 玩具總動員便條紙
尖叫聲!!!!!其實我對於便條紙也是毫無招架之力
而且這款我覺得很可愛但遲遲沒有下手
這次可以拿到這個真的是太幸運啦~~~(灑花轉圈)
IMG_1753  
IMG_1747
 IMG_1748  

7.MUJI便條紙+小筆記本
對於這類東西我也超喜歡買的,但根本都用不完
筆記本的封面很可愛,MUJI便條紙還是全新的唷~
IMG_1749  


8.小美人魚手機殼(bouns)
haha這算是福利品,因為小左手有說如果手機剛好是iPhone 5/5s的話
可以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殼,我很幸運的選到我也想買的小美人魚殼
IMG_1752  

這樣總結看下來,我是覺得很福啦哈哈!!!!!
這也是我第一次買福袋就買到自己都很滿意的東西 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