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太會打前言~就直接跳過吧哈哈哈哈
今天來到天母誠品2樓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

威廉王子下午茶-豪華經典版(雙人套餐$690含2飲品)
另外還有小王子經典下午茶-時尚經典版
差別就在於小王子的只有單人套餐
威廉王子是可選擇單人或雙人~

說到威廉就想到英國那位威廉王子(哈哈離題)
我覺得份量夠而且還有點多(我們兩人吃)
如果三四個朋友來這邊聚餐就可以單點($490不含飲品)
慢慢吃慢慢聊~而且每桌桌上都有一籃 人氣商品無誤


IMG_3452    

(左)還我青春 (右)英國皇家茶

不要懷疑!!!!!!!!!!品名真的叫還我青春哈哈哈哈
威廉王子下午茶雙人套餐可以點2杯飲品(160元內,超過則補差額)
我點的英國皇家茶一開始單喝覺得不太甜
但是後來吃了甜點再喝就覺得剛剛好啊!!!!!解膩

IMG_3453IMG_3451  

這裡的氣氛我覺得蠻不錯 很適合來這邊喝下午茶聊天
而且沒有限用餐時間 可以在裡面慢慢吃慢慢聊唷~~~~~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